“中心”举办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次数:1420

1月15日晚,“中心”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联欢晚会在科艺中心音乐厅举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叶鹏飞,“中心”董事长苏清伟,“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副总经理林友军,副总经理张浩和300多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晚会。

“中心”此次联欢晚会采用总结表彰与节目表演穿插的方式进行。本场晚会在中国鼓《中国龙》中拉开序幕。“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经营服务工作情况与所取得的成绩,并就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做简要说明。他希望“中心”全体员工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创建一流保障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中心”工会主席、运营总监吴小昕宣读了2019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员、优秀经理及技术标兵、微笑之星等一批先进个人名单,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积极有为,充分发挥员工榜样的作用。



晚会节目合辑




本场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