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9年度部门经理以上人员考核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点击次数:623


1月10日下午,“中心”2019年度部门经理以上人员考核述职会在科艺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述职人员聚焦自己在本部门履职尽责的情况、开展工作的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突出问题及思路措施进行现场述职汇报,用数据、图片和事例说话,报告了一年来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

“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切实发挥党在企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2019年,“中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重点做好了迎接“百年校庆”启动“逸夫楼”、“建文楼”、“克立楼”三栋楼提升改造工程、启动“华侨之家”的加固和改造工程、学校国光专家公寓的运行、配合学校车改、改善留学生住宿条件、推动梧桐楼服务经营工作、继续加大对翔安校区分部的投入及完善管理机制提升服务质量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同时,我们还应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思路,力争在新的一年中,聚焦主业、锐意进取,带领“中心”全体员工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为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年校庆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