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次数:114

  9月26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在集中学习研讨前,“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厦门大学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等相关学习资料。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领大家深化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中心”党总支委员结合学习文件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郑群表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格落实党中央及学校的文件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在“中心”的工作岗位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吴小昕表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与“中心”的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总结工作。以理论指导实践,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真正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作用。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