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员工收看全国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次数:334

全国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心”有序组织各部门员工代表在克立楼2号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聆听妙语金句,学习大会精神。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娓娓道来,深入剖析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充分肯定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并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为其如何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如何肩负时代重任指明了方向。大会上响起一阵阵慷慨激昂的掌声,以穿透灵魂的力量感染着在认真收看大会直播的每一位员工的心,激励他们挥洒青春、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精彩、更有价值的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有决心为青年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现在的青年一代将来跑出更好的成绩。”我们正身处于一个拥有无限创造可能的伟大时代,“中心”将带领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铭记大会所传达的进步思想,继续弘扬和宣传五四精神,以不屈不挠的意志攻坚克难,以真诚专业的服务打造品牌价值,勇于创新、奋进不止。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