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2018年度中层管理人员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1
点击次数:621

1月28日下午,“中心”在科艺中心5号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中层管理人员工作述职会议。本次会议突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四个服务”,勇于担当作为。”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副总经理林友军出席了会议。“中心”中层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业务部门及职能部门共24名中层管理人员依次述职,结合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廉洁自律等要求,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完成的重点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规划,展现了中层管理人员在思想上时刻践行党的理念,在行动上构筑“中心”业务发展与经营管理和谐统一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就中层管理人员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和总结发言。首先,张军奎对各部门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其次,他针对本次述职会表达了一些感受。一是“中心”2018年依然保持了优秀的业绩水平,完成了预算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部门的管理工作、团队建设是密不可分的;二是各部门在服务质量及绩效重视程度,都有了较大的提升;三是中层领导干部汇报述职的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在短时间内能够对部门重点、亮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做出完美呈现,值得肯定。最后,张军奎对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强调,中层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整体意识,应立足长远,从大局出发,加强与兄弟部门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增进互补了解,不断促进协同互助、共通互融,齐心协力为“中心”的快速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上级党组织及“中心”决策落实到实处,以党建引领发展,促进“中心”事业蒸蒸日上。

本次述职会议在严肃认真、井然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