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
点击次数:967

1月23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在克立楼2号会议室,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为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提供一流服务》的主题党课。

课后,大家围绕“如何为学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一流服务”这一主题,开展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校办企业,“中心”在为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提供一流服务的进程中,应当有历史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应当充分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要时刻谨记,做好学校会议服务保障,也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中心”应始终按照学校的要求,全力做好会议服务工作,更注重完善服务细节和提升服务质量,创造一流的会议服务环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中心”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均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