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场服务部圆满完成第四届厦门海洋环境开放科学大会相关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5
点击次数:197

16日晚,第四届厦门海洋环境开放科学大会主题茶歇活动在科艺中心一层展览厅举行。本次会议由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中心”会场服务部为会议及相关交流活动提供了优质专业的会场服务保障。

为了保障学校国际学术会议的服务质量,“中心”特邀厦门市五星级行政总厨到场对交流活动进行指导。会场服务部制定了详细的国际化、个性化服务方案,并与主办方多次协商确定服务模式,对会场进行合理的区域划分,从茶歇台的定位、到桌面的装饰、再到茶歇的摆放以及场内氛围和台面布局进行了精心设计。特别是部分海洋生物的挂件布置,增强了视觉冲击的效果,贴合并凸显了会议的主题,成为了当晚交流活动现场的一大亮点。

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健康校园,会场服务部在整个服务过程中严格依照相关的卫生安全要求及规定进行服务,并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绿色校园,严格实施垃圾分类,走实垃圾分类工作“最初一公里”。

会场服务部和前来支援的客房部全体员工以专业、用心、优质的服务,为中外专家学者交流探讨学术话题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气氛,得到了主办方和现场来宾的称赞。在一片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本次主题茶歇活动圆满结束。会场服务部再次通过服务实践彰显了“中心”保障学校重大活动和国际国内各类学术会议及配套服务的能力和信心。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