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次数:147


风劲帆满海天阔,同舟共济再出发。1218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一批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表彰了100名在改革开放40年中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的先锋模范,并授予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我校杰出校友陈景润位列其中,被誉为激励青年永攀科学高峰的典范

大会的召开令厦大师生倍感振奋。在思明校区、翔安校区、漳州校区,校领导、部处机关、各学院领导以及全校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渠道认真收看收听大会直播。


作为学校重大活动和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的接待服务保障单位,“中心”组织员工在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的直播。


会后,广大员工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个人工作、生活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都来源于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员工们互相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做好学校加快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时代贡献的后勤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