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 举办2018年度员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点击次数:4439

为了加强“中心”整体凝聚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丰富员工日常生活,1129日下午,“中心”营销管理部团支部在教工广场举办了2018年度“中心”趣味运动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前台、会场、票务、客房、咖啡厅、中西餐厅、工程及礼宾等岗位的近百位基层员工共同参加了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廖晓波,与四位校学生干部也一同出席并参加了运动会。活动由营销管理部团支部书记张雅梅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依托教工广场的地理位置和条件进行了简单的布置,分别在四个场地进行“托球赛跑”、“螃蟹赛跑”、“摸纸过河”、“跳绳”、“夹弹珠”、“趣味保龄球”等六个项目。在主持人介绍了各个项目的竞赛规则后,“运动员们”便根据自己的兴趣奔向了各个赛场。大家不分部门、不分岗位、不分年龄,或临时组队参加多人项目、或单独报名各自为战。教工广场为加油助威呐喊的口号声所覆盖,可谓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每一个项目中、充分挖掘趣味所在,营销管理部团支部特意设置了抽奖箱。“运动员”通过项目竞赛获得名次后,都可以到充满神秘色彩的抽奖箱中,再一次为自己或自己的团队争取丰厚而实惠的大奖。这也成为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一大亮点。当第一份大奖、价值不菲的西餐厅套餐兑换券,被幸运的选手收入囊中,现场瞬时间爆发出了强烈的尖叫声。这也让更多的选手更加活跃的参与到了每一个项目中去。每当有选手刷新着各个趣味项目的新记录,其他选手和观众都会激动的为他们喝彩。而当选手们不断地从抽奖箱中收获着属于自己的幸运,运动会现场也被惊叹声和鼓掌声掀起着一阵阵高潮。

当最后一张奖券抽取完毕,2018年度“中心”趣味运动会也正式落下了帷幕。“运动员们”表示,在紧张有序的工作之余参加此类活动,是劳逸结合、舒缓身心的好方式,更主要的是让不同部门的同事们互相增进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配合的更加默契。希望“中心”以后能够适当的增多此类的活动。

随着“运动员们”三三两两的离开、变身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员工,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教工广场也恢复了平日的面貌,准备投入到晚间的营业当中。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