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次数:2053

525,“中心”党总支党员大会在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午830分,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军奎代表本届党总支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质会议服务和接待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成效显著、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坚守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立项活动、管理制度进一步健全、持续推进翔安校区宾馆建设七大方面总结了“中心”党总支近五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取得的不足之处,同时从明确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党建引领发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维护稳定和安全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新一届党总支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号召全体党员必须坚持围绕服务学校战略总目标,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会议服务保障为主要目标,积极探索、创新求进,以改革促事业发展、促服务提升,基本建成能够支撑学校实现战略总目标的会议服务和接待保障体系。

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分为2个小组展开讨论。党员认真审议了本届党总支的工作报告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本届党总支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希望“中心”在党总支的引领下,今后各项事业发展更加蓬勃向上。小组会上还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厦门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到会正式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还通过了关于本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中共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即举行,会议选举张军奎同志为“中心”党总支书记。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