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开展“固定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点击次数:528

12月5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在会议中心二号会议室“固定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主题是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特别节目《榜样2》。“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看并做了思想交流。

《榜样2》专题节目集中展现近年来各行各业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树立什么样的榜样,就体现什么样的导向。让为群众过上好日子的“将军农民”甘祖昌;刘锐代表的保家卫国、搏击长空的“空天战神”教书育人、传播信仰的陈先达教授;事无巨细,为民排忧解难的社区主任吴亚琴……榜样,亮如明烛,灿若星斗。

《榜样2》中讲述的都是我们身边普普通通的人,做的都是普普通通的事,体现的都是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的共产党员,正是以这些活生生的例子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我们共产党人要坚定信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不负祖国重托,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成为真真正正的中国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