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开展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
点击次数:2150

10月10日下午,“中心”各党支部分别在会议中心一号、二号会议室和多功能厅开展新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结合中央巡视组对我校的反馈意见开展整改落实工作、《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会上,各支部党员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和近一阶段自己对以上四个方面的学习,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交流、讨论,从而全方位、多角度地加深对“第二专题”的学习。

学习会上,部分党员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表示,作为新时期的一名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要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还要讲道德、有品行,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在服务群众上更加热情、在业务工作上更加熟悉,带头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做道德高尚品行端正的合格党员。

学习会后,“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两学一做”专题节目《榜样》。先进的事迹、感人的故事让在场的党员都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廖俊波、胡双钱、尼玛江村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为榜样,将他们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新时期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