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在学校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30
点击次数:166

1129,由校工会举办的“厦门大学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思明校区东苑运动场火热开赛。“中心”代表队众志成城,最终在本届趣味运动会上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有集体跳绳、定点投篮、背靠背夹排球、“卓越圈”四个项目。来自“中心”的运动健儿平日里训练有素,赛前早已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临场发挥极佳的他们不负众望,一举拿下集体跳绳项目的第一名;定点投篮赛高手如云,“中心”代表队阳光运动的大男孩儿们,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功底,获得了该项的第三名。在其他两个项目的竞技中,队员们齐心协力、敢打敢拼,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在紧张而又欢乐的赛程里,代表“中心”出战的的全体运动员,始终团结一致、勇往直前。为了集体的荣誉,来自各个岗位的他们赛前积极备战,加强训练、加深默契。以“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为“中心”大家庭再添荣誉。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