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2016年度员工生日晚会
发布时间:2016-06-02
点击次数:221

531晚,“可爱的中心可爱的家”2016年员工生日晚会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各个部门的员工欢聚一堂,共同为“中心”一月至四月出生的寿星们庆祝诞辰。本次晚会由“中心”客房管理部主办。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笑声掌声不断,一片轻松热闹的景象。

精致美味的糕点、温馨浪漫的会场、欢快喜庆的音乐和一张张欢乐的笑脸,构成了欢乐的海洋。晚会一开始,紧张刺激的“踩气球”游戏让所有人都为上场的选手捏了一把汗。这项游戏不仅要有精准的判断力,还考验选手之间的默契程度。最后,“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选手逆袭战胜了强壮的男选手,摘得了游戏的冠军宝座。另外一项互动游戏同样吸引着大家的眼球:“你画我猜”——一人在白板上画出图形来提示其他队友猜出相应歌曲名称,在限定时间内猜中数量最多的队伍获胜。选手们各个卯足了劲,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默契大比拼。游戏场面可谓是紧张刺激,笑点连连。每年的生日晚会除了各种游戏,更有保留节目强力上演。“中心”总经理朱子申倾情献唱,为员工们带来了歌曲《母亲》,倡议大家面对生活、家人、同事,要常有感恩之心。客房管理部的两位靓丽少女也登台演出,一曲《想你》更加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抽奖环节”在游戏与歌曲间穿插进行,有如点睛之笔为晚会增光添彩。

“可爱的中心可爱的家”,是每一位员工形容“中心”这个大家庭最贴切的词汇。在为寿星们庆祝生日的同时,平日里辛勤忙碌在一线的员工团聚在一起,不分部门不分你我,卸下工服换上新装,共享难忘的美好时刻。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相聚在这里,共同挥洒汗水,以充满凝聚力的笑容迎接每一次挑战,用特有的那份朴实无华为“中心”这艘满载着希望的大船破浪前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