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01-28
点击次数:204

                           

127日下午,“中心”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总经理朱子,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副总经理林友军,总经理助理郑群,各部门主任及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黄镭主持。

朱子申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做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及财务情况报告。朱子申从企业经营管理、企业党建、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认真回顾了2013年度“中心”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各部门的年度经营效益情况,客观地剖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不足,并明确提出了2014年度“中心”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经营目标以及工作重点。他要求全体职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镭宣读了获得“中心”年度优秀管理员和优秀员工称号的名单。“中心”领导对获奖员工进行了表彰,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