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职工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30
点击次数:1247

327日下午,厦门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职工代表选举大会在科艺中心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心”共有100名职工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军奎主持。

会议首先由秘书组报告出席人员情况符合大会规定,可以开始会议。大会开始后,张军奎宣布大会内容是选举三名出席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中心”职工代表,并宣读和介绍:《关于同意出席厦门大学第七届教职工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经过和基本情况,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厦门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出席大会的职工代表对大会各项议程进行了举手表决,经一致通过后,各位代表将认真填写的选票投入票箱。

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候选人得票情况。根据计票结果,张军奎宣布出席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中心”职工代表为张军奎,黄镭,李小红。当选者名单宣布后,与会代表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对当选者表示祝贺。在和谐的氛围中, “中心”职工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