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厦门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成立大会在科艺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04
点击次数:397

1231日下午,厦门大学厦门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成立大会在科学艺术中心二楼音乐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张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理事长詹心丽,校原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原理事长王豪杰,原校长、中科院院士田昭武,原校长林祖赓,原副校长林连堂,中科院院士黄本立、万惠霖、田中群,仰恩大学原党委书记、厦门大学化学系原党总支书记黄如彬,宁夏大学党委书记、1981级化学系校友金能明出席大会。大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辉主持。

厦门校友会会长姚明宣布化学化工分会首届理事会名单。1980级化学系校友赵立平任首届会长,1991级化学系校友周国强任秘书长。1999级材料系校友谢龙生等9人任副秘书长。詹心丽向分会颁授会牌。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江云宝向赵立平颁发会长证书。王豪杰、林连堂、黄如彬、金能明向分会授旗。

赵立平汇报了分会筹备的过程,介绍了分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厦门大学广东校友会监事长、广东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会长黄国典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在会上发言,祝贺厦门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成立。江云宝代表学院感谢各地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化学化工学院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并回顾总结了过去几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新成绩。

张彦代表学校对厦门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在厦大办学历史上独特而辉煌的贡献。他说,化学化工学院为学校赢得了荣耀与骄傲,集中了一批精英人才,是厦门大学重要的学术高地、科研重镇,广大化学化工学院校友在社会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是厦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和厦大形象的重要塑造者,期待化学化工分会成立后,团结带领更多的校友,进一步弘扬化学化工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厦大校友会工作和母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成立大会后,化学化工学院还举办了《我们是一家人》新年联欢会。师生校友们通过歌舞、诗歌朗诵等表演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 

参加活动的还有厦门大学厦门校友会、广东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上海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化学化工学院深圳校友会代表,以及校机关部处领导、在厦各年级校友、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师生员工代表等。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