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科艺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6
点击次数:821

10月22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下称“公关大赛”)总决赛在科艺中心音乐厅举行学校新闻传播学院选派参赛的“M工作室”凭借独到的创意和优秀的临场发挥斩获本届公关大赛的金奖。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广汽集团、京东集团、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和完美世界协办,邀请了众多学界、业界人士担任评委。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林东伟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他指出公关大赛可以锻炼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体现新一代公关人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大赛从启动到总决赛,历经七个月的时间。共有来自173所高校的1594个团队报名,进入总决赛的参赛队伍有54支,16支队伍在21日的预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在这16支队伍中评选出两个金奖,五个银奖、八个铜奖和一个全场大奖。同样获得金奖的还有浙江传媒学院的“五花肉”团队。清华大学的“KO干部团”表现抢眼,荣获全场大奖。本届大赛的参赛规模和参加总决赛的队伍为历届之最,同时参赛作品的质量也是近年最高。

本届公关大赛的主题是“创意、创新、创业——未来公关的想象”。与前五届不同的是,本届大赛全称加上了“创业”二字,更突出公关策划行业的宗旨和追求。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阎立峰老师表示,厦门已经发展为一座创新创业之城,厦门的创新精神与本次公关大赛不谋而合。这也是我校第一次承办公关大赛总决赛。作为“南方之强”的厦大高度重视、积极鼓励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活动,厦门大学分别在2012年和2015年的公关大赛中获得金奖,加上本届大赛已是连续三届荣斩金奖,可谓是“三连冠”。

第六届公关大赛总决赛的举办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这是对青年人的勉励和鼓舞,也是对蓬勃发展的公关行业的期望通过举办公关大赛激励年轻公关人把公关做到最好,响应中央号召,为建设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