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在科艺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4
点击次数:107


10月23日上午,厦门大学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在科学艺术中心一楼展厅开幕。本次展览由校工会、离退休处、老年大学、书画研究会以及摄影协会联合举办。原校党委书记王豪杰,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老年大学校长陈国凤,原纪委书记、书画研究会会长卞守耆,副校长詹心丽,中科院院士黄本立教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毅、副主席李招淡,离退休处处长郑建华、副处长周一钦,书画研究会、摄影协会等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员工到场观看了展览。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和摄影作品150余幅,展览吸引了众多书画、摄影爱好者参与,得到了师生员工的广泛支持。他们用书画创作和摄影采风的形式,将胸中爱国、爱校之情升华于尺素之上、揽收于镜头之面、寄情于丹青之中;他们以其特有的艺术感悟、生活思考、文化涵养以及创作技巧,赞美祖国的秀丽风光、大好河山,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歌颂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新成就,展现社会的繁荣与发展,描绘校园美丽旖旎的风光。

通过本次书画摄影展,教职工们用手中的画笔和镜头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和美好的家园,不仅是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也是广大书画和摄影爱好者把握时代脉搏的见证、广大师生们进行艺术交流展示的平台。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