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会在科艺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4
点击次数:87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理解并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入党信念,10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党校邀请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专家徐进功教授在科学艺术中心报告厅作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报告会。报告由党委党校副校长高和荣主持,近40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徐进功从十九大的主题、历史成就、新时代五个定位、新时代基本矛盾与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方略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徐进功谈到,作为大学生应该要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更应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从思想上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真正从思想上入党。

高和荣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我校学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学习、自觉贯彻,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与实质,进一步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据悉,党委党校第6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于21日顺利开班,本期学习班新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课程,邀请校理论报告员徐进功、苏劲等教授展开集体备课,深入11个班级,为全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带来最新最及时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