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7年“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颁奖典礼在科艺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09
点击次数:244

9月29日晚,学2017年“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颁奖典礼在科艺中心报告厅举行。此次获奖的十位老师是:医学院叶本兰老师,公共卫生学院方亚老师,化学化工学院谢兆雄老师,海洋与地球学院陈明茹老师,经济学院彭水军老师,新闻传播学院熊慧老师,航空航天学院祝青园老师,材料学院姚荣迁老师,管理学院白云涛老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蔡伟伟老师。

颁奖典礼在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优美舞蹈《老师,我想你》中拉开帷幕。随后,典礼上播放了十位获奖老师优秀执教事迹的视频,现场同学们一次又一次地被获奖老师们各具特色的教授风格、高尚的人格魅力所感染。倾心撰写的颁奖词饱含着厦大学子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和赞颂。颁奖环节中,学生代表上台向老师敬献奖杯和鲜花,感谢老师们多年来的付出。每一位获奖教师分享了他们在从教生涯中的点点滴滴,质朴平实又饱含深情的回答让现场师生收获了一个又一个感动,整个典礼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厦门大学“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评选活动由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共同发起,并由全校各院学生组织、基层班级同学共同参与,推荐、评选、颁奖等环节均由学生组织开展,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反响热烈,同学参与度高。活动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表达广大厦大学子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校党委副书记林东伟,学校机关各部处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