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2018年应届生招聘宣讲会在科艺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7
点击次数:610

9月24日晚,主题为“勇敢新世界”的华为公司2018年应届生招聘宣讲会在科学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华为公司杭州研究院院长曾凡丽博士进行了专题分享并与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校党委书记张彦出席宣讲会并致辞。

张彦在致辞中表示,华为公司自1987年创立以来一直锐意进取,至今已经成为全球知名信息通讯企业。厦门大学与华为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华为公司全球近18万员工中,活跃着许多优秀的厦大毕业生的身影,同时,华为公司为我校创新创业特别是互联网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相信在华为公司等一大批世界知名优秀企业的支持下,厦门大学承办的2018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定会取得圆满成功;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毕业就业工作,希望广大即将毕业的厦大学子,能在从学校走向社会的这个重要关口,积极学习,认真思考,完成学业,开启事业。

随后,曾凡丽博士与全场师生分享了华为公司的愿景与使命、人才观以及在华为全球化舞台上的成长空间与机会,并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校党委副书记林东伟、校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华为公司代表等一同出席宣讲会。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