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开展第一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点击次数:674

9月25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在会议中心二号会议室开展“中心”党员、积极分子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综合支部支委伊兆仓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集体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贡献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胜利重大意义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95年历程给予的重大历史启示的认识和对当代中国共产党人重大历史使命的认识。“中心”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员工共同出席了学习活动并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与会人员一同收看了由中央电视台最新推出的政论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通过片中真实案例,切实加深对中央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认知,加强党风党纪建设,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

“中心”党总支将继续采用各支部书记轮流带头学习政治理论原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心得和观看有关政论专题片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加强自身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