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为把我校建成一流大学提供一流服务支撑”
发布时间:2017-08-09
点击次数:529

8月7日下午,学校社科处处长、教育研究院教授陈武元,应“中心”党总支邀请,在会议中心二号会议室作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为把我校建成一流大学提供一流服务支撑”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讲座。

陈武元从主要精神、改革成绩、发展建议三大方面做了重要阐述。他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为“中心”党员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基本要义。陈武元指出,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仅内涵丰富,而且有着严密的思想逻辑,既有立论基础、根本目标,又有思想主线、重要遵循以及精神动力,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指针。同时,他还向在座党员介绍了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建和纪检方面改革所取得的不俗成绩,全国上下呈现一片“主动作为、蹄疾步稳、狠抓落实、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更加印证了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最后,他结合“中心”目前存在的发展状况,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陈武元希望“中心”党员干部能够起到带头表率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发展重点创新工作方式、开拓经营思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实有力的服务保障。

随后,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从不同视角领略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切实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丰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后,“中心”中心组成员相互交流了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体会,紧扣学校改革发展主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结合自身工作,在实践中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