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为我校加快“双一流”建设服务
发布时间:2017-08-09
点击次数:2513

8月7日下午,“中心”全体党员在会议中心二号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军奎为与会党员带来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为我校加快‘双一流’建设服务”为主题的党课,并就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重点要求。

张军奎结合学校2017年暑期专题学习研讨会和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后感与在座的党员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思考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彦在研讨会上提出的整改工作要求,即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方案,盯住整改重点,集中力量打好整改攻坚战,切实解决巡视整改项目是否做到全覆盖。同时,他也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进一步对“中心”整改方案进行了重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整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落实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落实整改任务的完成;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工作节奏。“中心”每项整改内容和措施要明确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各部门要不等不拖、果断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任务;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严格落实责任清单,强化督促检查,对重点问题进行跟踪督办。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积极集中力量打好整改攻坚战,切实落实巡视整改项目,争取以整改后的实际成效提升学校广大师生职工的满意度,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