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1
点击次数:329

7月20日上午,“中心”党总支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军奎,总经理朱子申,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副总经理林友军,总经理助理郑群及各位党员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委员郑群主持。

会上,各部门党员干部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思想政治工作在高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张军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即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核心点,并以此来带动其他工作。他说,各位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地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使学校发展做到治理有方、管理到位、风清气正。张军奎还谈到,“中心”工作也要结合思政工作,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执而新,了解“中心”员工学习需求,开展培训学习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员工工作技能和水平。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将牢记使命、做好榜样,围绕师生、服务师生,不断带动提高“中心”员工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为更好更快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阶段,“中心”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各支部学习引导工作,不断加强思政工作力度,形成党总支统一领导,各支部各方面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