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1
点击次数:355

按照《厦门大学关于认真开好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9日下午,“中心”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会议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以“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 切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主题的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委员郑群主持。

“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党员领导干部从实际工作出发,仔细研究整改举措,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党员领导干部首先集体认真反思今年来中央查处的案例,特别是中央第十二轮巡视中31所中管高校出现的典型案例,与会同志积极汲取经验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军奎首先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思想根源,主动认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大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实事求是、互相帮助,对待批评意见做到了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张军奎总结到,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逐条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在民主的氛围中结束。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