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陈嘉庚先生诞辰140周年大型书画展在科艺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22
点击次数:108

为进一步弘扬校史文化、激发师生感恩之情,1020日下午,纪念陈嘉庚先生诞辰140周年大型书画展在科艺中心展厅揭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校党委副书记林东伟,校长助理张建霖,原校党委书记吴宣恭,原纪委书记卞守耆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宣传部部长徐进功主持。

林东伟致开幕辞。他表示,在陈嘉庚先生诞辰140周年之际举办书画展既是我校缅怀校主建校丰功伟绩、传承嘉庚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是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提升文化品位的有力举措。他相信通过此次书画展,对于加强广大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有重要意义。

作为纪念陈嘉庚先生诞辰14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书画展为期7天。此次书画展作品风格多样,题材丰富,饱含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