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口译大会暨国际口译研讨会在科艺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22
点击次数:85

101718日,第十届全国口译大会暨国际口译研讨会在科艺中心举行。大会由中国翻译协会和厦门大学主办,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厦门大学口译学研究所承办。原全国侨联副主席、中国译协常务副会长唐闻生,全国翻译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仲伟合,欧盟委员会口译总司口译部主任BrianFox,厦门大学副校长詹心丽以及来自全国各翻译院系的负责人、专家、学者共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大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詹心丽代表学校致开幕辞。她指出,厦门大学一直以来重视外语教学,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口译人才。他们在国际会议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推动了中外文化交流。她希望,各位与会人员积极践行“文化走出去”战略,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今后国际交流与合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