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科艺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12
点击次数:71

99下午,学校201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科艺中心音乐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朱崇实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院系负责人、教授代表、附属学校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杨振斌主持。

朱崇实首先总结了2014年上学期的工作情况。他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了一系列的科研创新成果,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目标。同时,他对学校下学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推进科研管理体制和评价激励机制改革等,为实现“两个百年”计划努力奋斗。

杨振斌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寄予了新的期望。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要形成积极有效的工作合力,为推进学校的教学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