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在科艺中心会见马来西亚总理对华特使黄家定一行
发布时间:2014-09-11
点击次数:110

98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朱崇实等校领导,与来访的由马来西亚总理对华特使黄家定、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会长林国璋率领的马来西亚政府和企业代表团,在科艺中心举行了亲切会见。

朱崇实首先代表学校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随着中马两国的友谊不断深厚,尤其是在两国政府以及领导对教育的重视下,厦门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才得以在短时间内顺利开工。他相信,作为中国大学第一个在海外建设独立校园的分校,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在两国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能够更加稳步推进建设进程,最终将马来西亚校区建成一个最让学生满意、最让家长满意的一流校区。

马来西亚对华特使黄家定表示,厦门大学马来西亚校区的建设在为马来西亚当地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以及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同时,也促进了中马两国之间的交流。他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厦大马来西亚校区的建成将指日可待。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