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93周年校庆书画展在科艺中心开幕
发布时间:2014-04-08
点击次数:92

45上午,学校93周年校庆书画展在科艺中心展厅举行开幕式。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朱崇实,原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理事长王豪杰,原校党委书记、经济学院教授吴宣恭,副校长邬大光,副校长詹心丽,校长助理谭绍滨,著名书画家、艺术学院教授魏传义,原副校长、厦门大学老年大学校长林连堂,讲座教授、台湾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林磐耸,亚洲大学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陈俊宏,亚洲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谢省民,亚洲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教授游明龙,学校相关部处和学院负责人,校书画研究会代表,校书画协会代表,各附属单位代表,师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林东伟主持。

杨振斌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书画展的形式突出了我校在传统文化的传承、保护与创新的过程中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对于引导师生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