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十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科艺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03
点击次数:132

227上午,学校第二十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科艺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朱崇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赖虹凯等校领导,及学校有关部处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负责同志、部分工会干部出席大会开幕式。应邀出席的嘉宾有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柳公立、副主任张元闽,厦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松,厦门市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陈晓晖。

杨振斌在开幕式上致辞。他由衷感谢第二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充分肯定学校的各级工会对学校工作开展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希望校工会以维护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为工作宗旨,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的力量。

随后举行了厦门大学工会第二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厦门大学工会第二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并差额选举产生了厦门大学工会第二十二届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副主席以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当选为校工会主席的赖虹凯同志发表讲话,他希望新一届的校工会委员在新形势下发挥工会组织的先进性,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