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2013年度员工生日晚会
发布时间:2013-11-01
点击次数:233

1031晚,科艺中心多功能厅灯火辉煌、人头攒动,由“中心”第一团支部为员工举行的生日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军奎,总经理朱子申,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镭,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齐聚一堂,欢乐融融。

此次晚会现场布置温馨,在背景音乐《可爱的中心可爱的家》衬托下,舞台两侧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一张张员工们工作与生活的照片,勾起了大家许多美好的回忆。晚会开始,“中心”领导分别上台致辞,共同寄望“中心”的未来更加美好。随后,一个巨大的蛋糕推到舞台中央,在璀璨的烛光下,大家许下心愿并分享了美味的蛋糕。

晚会的气氛随着团队合作游戏《合力吹气球》、《口是心非》及抽奖活动进入了高潮。朱子申与营销管理部主任吴小昕合唱的一曲《为了谁》,道出了“中心”全体,为了学校事业的发展上下齐心、团结一致,不计较个人得失,努力拼搏、共同进取的积极精神。

生日晚会不仅使员工放松了心情,更是增进了部门与部门、员工与员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拉近了上级与下级的距离,在无形中增强“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欢声笑语、携手共进,再次印证了那句在“中心”广为流传的话语——“可爱的中心可爱的家”。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