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2014年度员工生日晚会
发布时间:2014-09-23
点击次数:146

为了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让每位员工真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918日晚,“中心”在科艺中心多功能厅为广大员工举行生日晚会。本次晚会由餐饮管理部承办。在部门全体的精心策划下,整个生日晚会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给员工们带来了阵阵笑声和串串惊喜。

“中心”工会主席、常务副总经理黄镭首先代表工会向到场员工送上了真切的生日祝福,黄镭感谢大家在工作中辛劳付出,为“中心”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总经理朱子申也上台为大家献唱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台上真情流露,台下掌声不断。随后,伴着欢乐优美的生日歌,餐饮管理部精心为员工们制作的大蛋糕被缓缓推至舞台中央,寿星们纷纷点燃蜡烛许愿。烛光吹灭后,朱子申和黄镭亲手为寿星们切分蛋糕,场面温馨动人。

在接下来的游戏互动环节中,脑洞大开的游戏内容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同时在和谐的大家庭中收获了满满的快乐。最后,伴随着节奏欢快的兔子舞,本次生日晚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