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14年度金秋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27
点击次数:268

1125晚,以“可爱的中心可爱的家”为主题的“中心”一年一度金秋晚会在科艺中心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毅、校团委书记陈怀峰莅临晚会。“中心”总经理朱子申,工会主席、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副总经理林友军,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共同参加了晚会。

伴随着欢快的歌曲《可爱的中心可爱的家》,8位青春靓丽的女生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揭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在主持人的热情邀请下,朱子申热情洋溢地演唱了一首《战士歌唱毛主席》,总经理室行政助理汪润桐为其伴奏并独奏了一首钢琴曲《浏阳河》,员工们纷纷陶醉在深情的歌声和动听的琴声中。

由“中心”节目组创意的小品《高手》闪亮登场。今年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单打、双打、团体三项冠军的黄镭和营销部员工李世灿在舞台上一展高超的球技,让观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领略了乒乓球运动的精彩!

优美的女声小合唱《山楂树》以经典的旋律结合多媒体的展示,带领观众回到了影片中那青涩的年代;“8090年代”青年员工的歌曲串烧及活力劲舞《正青春》纷纷登台展示,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冲击。特别是T台秀《我就是我》更是让观众直观感受到了员工们的自信与风采。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伴随着温馨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晚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