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2015年度员工生日晚会
发布时间:2015-06-04
点击次数:183

63晚,科艺中心多功能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中心”领导与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参加由综合团支部举办的员工生日晚会。

一首优美动听的《一想到你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着,总经理朱子申登台向现场员工深情献上经典流行歌曲《星语心愿》,以表达对员工的感谢与关怀之情。之后的游戏环节将整场晚会引向了高潮,“挤眉弄眼”(靠面部器官“配合”吃到放在额头的饼干)、“比手画脚”(一人比划一人猜)等游戏在进行的过程中,不仅为台下观众直播了一幕幕精彩爆笑的“真人秀”,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舞台上表演的员工所流露出的可爱与才华,发出由衷的赞叹声。随后,经典歌曲大串烧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演唱《流星雨》的4位帅哥,更被誉为了新鲜出炉的“中心F4”。

晚会最后,伴随着耳熟能详的《生日歌》,主持人将生日蛋糕缓缓推上舞台。总经理朱子申、常务副总经理黄镭一起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并与寿星们共同切开生日蛋糕。晚会也在祥和喜庆的氛围里落下了帷幕。

为了加强党团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中心”团总支每年都会不定期的为员工举行生日晚会,尽全力营造“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在给予员工关爱与帮助的同时,引导员工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为全校师生和五湖四海的来宾热情服务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