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首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14
点击次数:302

1014下午,“中心” 首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心”领导及各部门员工代表出席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毅莅临指导。会议由总经理朱子申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军奎首先发表讲话。他对即将选举产生的首届工会委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委员们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群众路线,以人为本,加强工会的组织建设及工作创新,全面履行部门工会的各项职能,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服务,积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热心为职工办实事好事,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团结协作,凝聚力量,促进“中心”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大会进行首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事项。由“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黄镭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朱子申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候选人的批复》;吴小昕宣读了《选举办法》;会员们表决通过了工会委员和主席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首届部门工会委员会。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毅做总结发言。他代表校工会向当选首届工会委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就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委员们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及凝聚人心的作用,关爱广大职工,积极组织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努力建设职工满意的家,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相信在全体职工和委员们共同努力下,“中心”的明天会更好。

大会结束后,首届部门工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选举,黄镭当选为部门工会委员会主席。同时进行了委员分工,并上报校工会备案。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