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员工继续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10
点击次数:206

1130下午,“中心”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员工继续教育宣讲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鸿飞、教师厉旭光,“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青年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厉旭光首先为“中心”青年员工参加继续教育做宣讲。她传达了詹心丽副校长关于成立厦门大学职工夜校的重要精神。就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校网络学历教育、教学模式、学习方法、考试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解读。

作为学校会议服务接待的重要窗口,“中心”员工综合素质与专业服务水平需要不断提升。杨鸿飞表示将整合学校资源,依据“中心”的培训需求因需设班、因材施教,为“中心”广大青年员工提供更多的教育培训机会。

“中心”领导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继续教育对提升“中心”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具有着重大意义。希望青年员工能够积极踊跃的参与到继续教育中来,不断充实自我,更好地为“中心”和学校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