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部门一级主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17
点击次数:160

315,“中心”在学校漳州校区宾馆会议室召开部门一级主管会议。会议以研究讨论的方式进行,提倡鼓励各部门主管畅所欲言。“中心”总经理朱子申,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副总经理林友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黄镭总结了“中心”十年来的努力成果,充分肯定了“中心”在学校的会议接待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他提出,目前“中心”的经营发展仍然存在着一定的压力,各部门专业化服务水平仍然有待提高。黄镭要求基层一线管理人员要定期组织业务培训,加强人员的专业素养、提升业务水平。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部门主管认真总结了所在部门及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与方案。

朱子申在会议最后做总结性发言。他强调,“中心”的质量管理培训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负责培训的相关人员要加大力度深入基层进行指导,同时结合“中心”实际生产经营开发新的、有效的培训方式,更直接地指导并帮助各部门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各部门的基层管理人员要理清头绪,严正态度,对质量培训狠抓落实、落到实处,坚决贯彻执行“中心”优质服务的理念,力争在短期内使服务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