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4年下半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8-29
点击次数:131

826日下午,中心召开2014年下半年工作研讨会,研究部署下半年的经营发展方向及翔安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建设的相关事项,中心部门经理及2014年新招聘的全日制本科生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副总经理黄镭主持,他通报了中心上半年取得的成就,同时肯定了大家付出的努力。他认为在外部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况下,中心各部门还能齐心协力超额完成了上半年的营业指标,非常不容易。同时,他也提出了工作中各部门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各部门主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从基本服务规范以及服务理念这两方面入手,加强培训与指导工作,鼓励员工开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中心2014年招聘的全日制本科生自由发言,对中心的发展建设及服务规范提出自己的见解与看法。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体会及所在部门的实际情况,阐述了一些独到见解,对今后开展经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由总经理朱子申进行总结发言。他回顾了中心十年来的经营环境及工作方向,肯定了过去十年的成绩,也对未来十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鼓励与会人员打破惯性思维,从思想上改进工作思路,从技术层面上创新工作方法,力求在下半年的经营发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