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29
点击次数:994

626日下午,“中心”在科艺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军奎、总经理朱子申、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副总经理林友军等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军奎首先向在座的党员干部传达了中央和学校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实际,以《践行“三严三实” 推进作风建设 提升我校会议服务和接待保障水平》为题目作了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他与大家交流探讨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指出“三严三实”是丰富和发展管党治党思想理念的重要成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永葆党员干部政治本色的根本途径、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学校和“中心”事业发展的坚强保证。接着,他结合了“中心”实际情况,指出了党员干部之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例如懒于学习,综合素质不够过硬;安于现状,进取精神不够强烈;过于保守,担当意识不够明显;疏于防范,自身要求不够严格。最后,张军奎书记总结了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一是对照“四有”要求,将“三严三实”落到实处,做到心中有党、坚定信念,心中有民、为民服务,心中有责、勇于担当,心中有戒、廉洁自律;二是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组织专题研讨学习,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知行合一。

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在深刻阐述“三严三实”丰富内涵的同时也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等方面有了重要启发,全体党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参与专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推进业务、党务、队伍融合统筹,有机结合,推进“中心”整体作风建设和提升接待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