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周年校庆】“中心”圆满完成校庆期间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6-04-12
点击次数:139

46日,厦门大学迎来了建校95周年华诞。“中心”作为学校直属的后勤服务和会议保障机构,在约一周的校庆活动期间,承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和嘉宾的住宿、餐饮及会议会场的服务工作,顺利完成了95周年校庆接待任务。

会议会场方面,共为“95周年校庆书画摄影展”、“95周年校庆交响音乐会”、“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大学校长论坛”、“建校95周年庆祝大会”、“中国-东盟中学校长论坛”等三十余场校庆系列活动及会场的使用,提供服务45人次,累计接待10826人次,其中接待大型会场8850人次;客房住宿方面,共为187位校友和嘉宾及家属提供客房152间,占总入住率69.72%。其中接待85岁以上高龄校友及家属64人;会议及住宿用餐方面,提供桌餐、早午晚自助餐、送餐、宵夜等多种用餐形式,累计接待880人次,其中仅校庆当日午餐自助餐接待便达280人次。

隆重盛大的校庆活动,是对“中心”接待服务能力的又一次检阅。为了保障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落实工作,并亲临现场协调指挥。营销、客房、餐饮、工程等部门,加班加点为接待服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中心”以“服务质量  发展 创新”的理念,和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服务质量,得到了学校师生与校友嘉宾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