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部举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26
点击次数:255

  426日上午,“中心”餐饮管理部在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举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餐饮管理部邀请厦门浩龙清洁消毒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作为培训讲座的讲师,向中、西餐厅员工讲授了食品安全及卫生清洁消毒等方面的知识。

  培训讲师以近年来国内发生过的重特大“食品安全事故”为切入点,与参加培训的员工一起深刻剖析了事故原因,并向大家强调了事故造成的严重后果及引起的不良社会影响。以实际案例告诉大家,对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随后,培训讲师又重点讲述了如何做好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同时提到从事餐饮行业的人员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也是十分必要且重要的。

培训结束后,餐饮管理部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广泛、重点突出,非常实用,特别是学到了一些平时接触较少的新信息,令大家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餐饮管理部员工也将更好的做到学以致用,用科学知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四方宾客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用餐保障。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