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与继续教育学院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首次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06-17
点击次数:80

根据学校布署,615日下午,“中心”与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继续教育学院翔安校区大楼-客房与餐厅项目合作”首次协调会,在翔安校区主楼9楼会议室举行。协调会由校长助理李初环主持。基建处副处长沈维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礼,“中心”总经理朱子申、常务副总经理黄镭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会上,李初环首先对“中心”多年来,在服务学校重大活动与学术会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心”,就学院翔安校区大楼的客房与餐厅项目展开合作,是科学的、合理的。“中心”在相关领域的专业性,为继续教育学院更好的面向社会,进行再教育培训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同时,继续教育学院在“中心”优质专业的服务保障下,可以更加专注地将精力,投放在组织培训、保障教学等方面。双方在所擅长的领域发挥专属的优势,从而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做出贡献。

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和“中心”三方,对工程整体规划、工期及施工进度、设计及装修方案、项目定位及投入使用的预期效果、未来工作中有关协调配合等方面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与磋商。会后,协调会成员到学院大楼在建工地进行考察并现场办公,对大楼客房及餐厅的布局设计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交换了意见。

中心”总经理室,营销管理部,客房管理部,餐饮管理部及工程部相关人员随行并参加了协调会与考察。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