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1
点击次数:10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福建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厦大支部建立90周年,628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前往罗扬才烈士陵园向罗扬才烈士雕像敬献花篮,深情缅怀这位福建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厦大支部首任书记的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并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信念。之后,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厦门大学革命史展览馆,重温厦大人爱国为民不怕牺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历程。

  71日上午,“中心”党员满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场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中央强大的号召力与感染力。大家一同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更加坚定了坚持跟党走的信念。

  接下来,“中心”党总支将结合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加强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的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中心”事业发展上来。通过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引领,以党员为先锋模范,引导全体员工真抓实干,共同推进美丽厦大的建设。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