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圆满完成学校2016年度务虚会接待任务
发布时间:2016-08-01
点击次数:163

7月下旬,学校2016年度务虚会在漳州校区举行,学校领导、各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会议。

中心”作为学校直属会议保障单位,由客房管理部及下属漳州校区宾馆服务部,餐饮管理部等部门共同组成40人的服务团队,顺利完成了此次会议的会场、住宿及餐饮等服务工作。本次会议进行期间,“中心”服务团队共服务会场3场、约510人次;接待客房近90间、与会人员100余人;提供自助餐及桌餐7场、约1000人次。

为保障此次会议服务的顺利进行,“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落实工作,由常务副总经理黄镭亲自带队赴漳州校区现场协调指挥。因为跨校区服务的特殊性,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客房管理部和餐饮管理部等部门协同配合、紧密沟通,综合考虑天气、地域等客观因素,在人员调配、物资采购、场地布置等方面,加班加点的做好准备工作。客房管理部下属漳州校区宾馆服务部的同志,更是在服务的前期准备中肩负起了“排头兵”的重任。在持续高温的天气中,他们不惧酷暑,严格检查楼层及客房各种设备运行情况,清理卫生死角、更换布草,添置茶具、电吹风及饮用水等必需物品,力求做到保证每位参会人员享有良好的休息环境。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向服务人员表示敬意,“中心”也以“服务 质量 发展 创新”的理念,和高标准、严要求、优质量的服务,再一次完成了学校交予的重要任务。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