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完成2016年度ISO 9001:2008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7
点击次数:166

9月下旬,“中心”2016年度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审核工作由北京大陆航星质量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委派高芳、吴增庆作为审核员,对我“中心”组织管理体系的持续符合性、有效性进行审核。“中心”总经理朱子申,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参加了相关会议及现场审核工作。

按照审核计划,审核员分别从质量管理体系建立、管理评审及持续改进,服务过程策划与控制、设施管理、环境控制、采购控制、服务过程的监视和测量、监视测量设备管理、不合格服务控制,标准规范法规的符合性,部门职责、目标绩效考核、人员能力胜任情况、内审及纠正预防措施,顾客满意度及投诉情况,厨房设备管理等方面,先后对“中心”管理层,客房管理部,工程部,办公室、人力资源与质培部,营销管理部和餐饮管理部进行了监督审核。在各部门相关内审人员的配合协助下,审核员顺利完成了对“中心”内部审核、管理评审、持续改进、投诉处理、认证证书和标志的使用、对上次不符合项的验证、持续运作控制、变更情况、目标实现情况、基础设施、采购以及监视和测量设备的控制等相关内容的审核工作,并做出决定对“中心”推荐保持认证注册的审核结论。

此次审核工作恰逢全球最强台风“莫兰蒂”重创厦门、全城全校处于灾后抢险自救阶段,“中心”客房、餐厅、咖啡厅等经营场所井然有序的正常运营和服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在短暂的审核期间为审核员留下了深刻的正面印象。两位审核员结合自身经历的、近年来我国部分城市内涝严重的具体案例,高度赞扬了“中心”管理层对国有资产、企业自身财产及员工人身安全进行保护的强烈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对“中心”完善的应急预案和充分的准备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朱子申,黄镭分别对两位审核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中心”将继续采取有效手段,严格把控服务质量、稳步提高服务水平,坚持贯彻“服务质量 发展 创新”的先进理念,为前来参加国际国内各类学术会议及重大活动、以及探亲访友的海内外来宾和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