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圆满完成学校2017届毕业典礼冷餐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1
点击次数:1385

6月18日至19日,为期两天的厦门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冷餐会在科艺中心一楼展览厅隆重举行。此次冷餐会按学部分两天四场进行,共计接待毕业生及家长约一万七千多人次。在冷餐会举办期间,校党委书记张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校党委副书记林东伟,校团委书记陈怀锋等学校领导亲临现场,与毕业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并对他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中心”总经理朱子申、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在现场陪同。

伴随着温馨感人的毕业短片,冷餐会缓缓拉开了序幕。毕业生和家长、老师们相聚于此。他们彼此交谈,品尝着美食,畅聊着未来。冷餐会现场内外清晰简明的指示牌,有效的将进出会场的人群分流开来,从而确保了安全通道的畅通,为会场的井然有序提供了保障。整齐干净的餐盘、一次性叉子、纸杯错落有致地摆放在餐桌上,冷餐会依然沿用了往年的自助形式,毕业生和家长们按需取餐、文明用餐,共同维护着冷餐会现场环境的整洁。香气扑鼻的美食迎面而来,由学校后勤集团供应的各式糕点、冷菜,和由“中心”提供的水果、饮料汇聚一堂,充实着每一场学校对毕业生的临别饯行。

此次冷餐会与往年相比,同样是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冷餐会第二天中,第三场与第四场用餐间隔时间短,准备工作显得尤为繁重。“中心”在接到学校布置的任务后,按计划、分阶段的投入人力物力,积极主动筹划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克服各种难题,坚决保证完成学校交予的重要任务。在冷餐会进行期间,由“中心”客房管理部领军、其他各部门协同合作的服务队伍总人数达到了80余人。全体同事加班加点、仔细检查,力求在冷餐会举办期间为毕业生及来自五湖四海的毕业生亲友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凭借着多年累积的会场服务经验,秉持着热心、耐心、细心的工作态度,现场服务人员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各种突发问题,保障了冷餐会的顺利进行。“中心”全体员工不负众望,在“服务 质量 发展 创新”的理念的指引下,以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冷餐会接待服务工作,为广大毕业生和家长呈现了一场精彩难忘的饯别宴会。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