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召开新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1
点击次数:921

527日上午中心党总支在会议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新党员座谈会。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军奎、综合支部书记郑群及122013年之后入党的新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各位新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与自身情况,中心党总支近期工作与活动开展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座谈会由郑群主持。

首先发言的是来自客房管理部咖啡厅的副主管林晓燕同志。她说,自己作为一名新党员,一方面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另一方面将立足岗位,继续开拓进取,为即将投入运营的翔安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发展经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海外教育服务中心的朱君同志,与在座同志分享了在前台工作遇到的一些问题,并积极开展自我批评,指出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即在接待海外留学生时,英语交流水平有待提高。朱君同志表示,她将继续有针对性的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尽快攻克与外宾沟通难的问题,通过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来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工程部智能控制班组的林东波,在不久前刚通过党组织考核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他谦虚地表示自己仍有很大的理论学习空间,距离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还有很长的路需要探索和实践。结合自己所处的岗位特点,谈到了目前会场设备存在损耗大、老化实际问题表示,会场各个班组的成员将始终协同配合、落实老化设备日常检修和维护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会场经营活动的有序开展。还有部分党员对中心党总支在下一阶段开展活动的形式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来自财务部的赖子晴同志,根据自己在大学学习期间举办相关活动的经验,提出了以多媒体展示的形式丰富党员座谈会的想法。她说,在党员座谈会上可以使用自制幻灯片展现近阶段各支部的党员活动情况,从而直观的增进同志间的了解,培养大家的信任与默契以便在日常工作中更好的互相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张军奎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逐条做了详细的记录。座谈会最后,张军奎恳切地和在座同志交流了自己阶段的工作与学习中的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他鼓励各位新党员,加入中心党总支后,提高对党性的认知,积极谋求发展,努力向优秀党员靠拢,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开拓思路、发光发热,当先锋、做表率,共同为扎实推进中心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做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